Veland少桔🍊

嗷嗷,这里是Veland少桔
文/画/唱/配音等等,本人isfp
最近把光遇捡起来了
有想和我合作或授权请私聊我(不一定会秒回)

 

雷金卡/瞎乱写的

雷金/有趣的小鬼~(上)

着迷

1.

“我不该的,我为什么一看见他就心跳加速?!这是什么感觉啊喂!我可是男孩子啊!”

金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不知道为什么一看见新的老板就会心跳加速,而且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金现在很懵,非常的懵。

2.

“你在干什么?喂,看到见吗?”一个成熟的男人用手在金的面前挥了挥手。


“啊,对不起对不起!刚刚走神了嘿嘿”,金用着他阳光般的笑容对着那个男人,

“欸?欸!雷狮老板?!”金慌张失措的说着

“别叫我雷狮老板,小鬼,你就是我的保镖?这身板子,连我15岁的弟弟都不如。”
那个被称作雷狮的男人手里攥着金的领口,用一种凶巴巴的眼神看着他。


“喂,我才不弱呢!还有,我叫金,才不是小鬼” 金气鼓鼓的说到,“不信,你和我打一架啊?”(V某:金怕不是在作死,嗯看来是的)


[有意思]雷狮心想到“好啊,打就打,凭本事赚钱~”

[这个老板看上去还不赖]金想着“那好,可别被我吓到了!”


于是他们痛痛快快的打了一架



3.
“嘶,你这个小鬼下手还有点重啊。”雷狮不禁地说道


“那是!我可是我们那里最厉害的!”金自豪的说到(我们的金宝开始装13)

“很好,你合格了。”雷狮说到

“欸?谢谢!”金心里可高兴了,心想:这一定能有很多钱吧!

嘿嘿嘿😈



4.
[这可真是个有趣的小鬼]雷狮心想到。
“噗嗤,你还真乐观啊,小鬼。”雷狮调侃到。

“那是!我可是很厉害的呢!”金高兴的说着。

“……大哥,我可以进来吗?”一个带着绿色帽子的少年扣着门。

“卡米尔?你过来”雷狮向那个被称为卡米尔的少年说着。

“打扰了,唔”卡米尔进大厅后就看见了一个金发少年,有这和他同样的蓝色瞳孔,不过那个少年看起来像一个在大海中耀眼的光,毫无被玷污的样子。[他叫什么?]
卡米尔这么想着

“欸?你叫什么啊?”金向着卡米尔说着。

“卡米尔”卡米尔就毫无顾忌的告诉了金自己的名字

“你好啊,卡米尔!我叫金,金色的金!”
金高兴的说点[嘿嘿,又有一个朋友了呢!]


“喂,你们两是不是把我忘了?”雷狮气愤的说着

“大哥,这有个项目你签下字。”虽然卡米尔对雷狮说着,但他的眼神却一直往金那里看。


雷狮都签完字了,但他发现自家弟弟却一直看着那个有趣的小鬼。

[有意思]雷狮心想着

(未完结)


(后续是什么呢?
A.雷狮撩金,卡米尔吃醋
B.卡米尔主动向金发出邀请去甜品
C.你们来定,评论区告诉我)嘿嘿嘿~
  23 10
评论(10)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land少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