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and少桔🍊

嗷嗷,这里是Veland少桔
文/画/唱/配音等等,本人isfp
最近把光遇捡起来了
有想和我合作或授权请私聊我(不一定会秒回)

 

雷金卡\我喜欢他

雷金卡/喜欢他(中上)
有些ooc请见谅。

痴情

1.
“卡米尔!卡米尔!你就是雷狮老板的弟弟?”金好奇的问
“是”
“嘿嘿嘿,我居然和你一样大,对了,你下午有什么安排吗?”
“没有,你呢?”
“我?我一个人在家很无聊的”
“你喜欢吃甜点吗?”
“喜欢啊!”
“我知道有一家甜品店,你想和我一起去吗”
“好啊!”
卡米尔看到自己提到甜品时,金的眼睛里仿佛有了小星星,看来他也喜欢呢

2.
「时间到了下午」

“这里就是卡米尔说的甜品店吧……”(金的路痴属性直接爆发)
果不其然,金迷路了
“这里又是哪啊!这地图写的啥啊喂”金气愤的说着“如果格瑞在就好了,他一定知道怎么走”
[已经三点了,金怎么还没来?难不成迷路了?]卡米尔想到

“呼,终于到了。卡米尔!卡米尔!”金叫到

“终于到了”卡米尔感叹着

“嘿嘿,卡米尔,你对这里很熟吗?怎么那么快就找到了啊?”

“还好”

“那……蛋糕是哪个口味好吃啊?”金问

“芒果的喜欢吗”

“喜欢!超喜欢的!”金一看卡米尔提到了自己喜欢的口味,高兴的不要不要的

“老板,来一份芒果千层”卡米尔对店老板说

“欸?卡米尔你不吃吗?”金疑惑了

“我……”这时,卡米尔突然想到之前大哥教他的「看见机会就要上」
“我可以和你吃一份吗?”

“啊?好啊!”金笑着说

“嗯……”卡米尔想着[他答应了他答应了他答应了]
(V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卡卡:没错,这是大哥教的)

于是卡米尔拉着金的手坐到一个位置,刚好是二人座
“金……”卡米尔正准备向金问关于金的习惯啊,什么什么的
“卡米尔,你平时很喜欢来这家吗?”

“嗯,我觉得还不错”

“先生您好,这是您的芒果千层”
“好的谢谢!”金接过了蛋糕,递给卡米尔一把小叉

“谢谢”

“没事!对了卡米尔,你可以给我说说你大哥雷狮老板吗?”

卡米尔正准备回答金的问题时,发现金没有关心自己而是大哥时
自己有些厌烦大哥,可他从来都没有过

“我大哥他的品行就犹如一盏明灯”卡米尔说着,却不知为什么突然怼了雷狮一句
“燃烧了自己,也烧上了别人”

(远方的雷狮:啊秋,哪个小兔崽子在念叨我)

“噗呲,噗哈哈哈卡米尔你好幽默啊!”金笑着说
「没想到雷狮老板在他弟弟心里就是盏烧没了的灯哈哈哈哈哈」

眼看着太阳从他们的一问一答中缓缓落下,天空也换了件紫色的外套

“金,不早了,我们回去吧”卡米尔说“而且也降温了……”

“啊秋!”金打了个喷嚏,“这天咋说冷就冷呢”

卡米尔看见金有些冷,便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在了金的肩上

“好些了吗?”

“唔,谢谢卡卡!”

“我送你回去吧”
“好啊!”

回到自己家的卡米尔想着(明明只见了他两次面,就又想他了呢……)

卡米尔对雷狮说了这一情况
“你喜欢他”雷狮说到“你说的是那个金毛小鬼?”

“……是”

“好巧,我也是,卡米尔,你尽全力把我的东西抢过去再还给我吧”

“这一次,我不会松手了”



ww我好垃圾,话说小可爱们想看那种情节啊?

A.下集论雷狮是怎么喜欢上金的
B.下集论雷金卡大三角
C.下集论金是怎么喜欢上卡\雷的
D.下集你们要看的情节私信给我,或者加我QQ

QQ号:227732476
欢迎找我玩~
  30 4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land少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