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and少桔🍊

嗷嗷,这里是Veland少桔
文/画/唱/配音等等,本人isfp
最近把光遇捡起来了
有想和我合作或授权请私聊我(不一定会秒回)

 

帕金/幻想症

帕金/幻想症

1.


金,一名优秀的狱警警长
帕洛斯,一个罪名昭著的骗徒

这一切,都要到那个夏天说起

2.


“金警长!这里有个新的囚犯!”

“好叻!让我看看是犯了什么罪”一双带着伤痕的手,翻着一个又一个的犯罪档案“唔,是一个骗徒啊”

“警长!这个就是了”一名狱警带着一个身穿黑白相间的囚服的人进来了

“帕洛斯?我是金,以后多多关照”金笑着对帕洛斯说着。

金对这些囚徒都抱有着希望,认为他们能够重新做人,但他说出“帕洛斯”这个名字时,他一时间改变了观念

金那犹如湖畔的蓝色眼睛死死盯着档案上的刑法——死刑



“噗,金警长,我是帕洛斯,剩下一年里,多多指教~”


3.


“这就是你的房间了,2111C组”金把他带入房间,他也知道,这组狱房是专门关死刑犯的

“好,我可以叫你金吗?”帕洛斯眨着眼说

帕洛斯的双眼中都是那个警长,在他最后的一年里,要好好和他相处啊

“欸?可以啊!这是以后的作息表”

“嗯,好的呢”帕洛斯在金和他说作息表的时候,将他身后的钥匙偷了下来
可马上就被金发现了

于是金反手一个擒拿,讲帕洛斯的头压在桌上“你要干什么?!一来就不讲规矩,以后是要吃苦头的!”

“噗,好好好,就和你打个招呼”帕洛斯心想「有趣,以后可以好好玩玩了」

“你笑什么啊!打招呼才不是这样的好吗?!”

4.

隔了几天,帕洛斯已经习惯了这里的囚犯生活

有一次他遇见了金,他看到金指挥着那些A组囚犯一起做大扫除,结束后金的脸上露出了明媚的笑容,那是帕洛斯第一次看见这犹如莲花一般没有任何污点的笑容,向一束阳光照亮了自己的心


金看到了帕洛斯,便叫他一起来扫除,这一次,他没有拒绝

5.

当金去帕洛斯的狱房里看他时,和他一起聊天,知道了帕洛斯是会变戏法

于是帕洛斯在空中打个响指,让金在拳头上吹口气,立马绽放了一朵玫瑰

金十分的高兴,自己已经很久没见过玫瑰这种花了

帕洛斯看见金又笑了,自己也笑了,那不是假笑,不做作,不逃避,那也是帕洛斯经过种种欺骗后,露出最真诚的笑容

笑——是会传染的哦


6.

一个月过去了,帕洛斯逐渐明白了,自己对金有了好感,甚至是喜欢

他开始有意识的向金靠近,对他调皮,对他说情话,金也发现,自己对帕洛斯有了不一样的感情

“金,你知道你缺什么吗?”

“什么?”

“你缺的是——我,金,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在我剩下的11个月里,满足我的心愿吧!”帕洛斯终于鼓起勇气,向金表达了自己的爱意,用手指沾了沾水,在灯光照射的桌子上,写下了“I love U”

“我,我愿意!”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答应了,说出这话后,才后知后觉,脸的温度甚至可以煎蛋


“嗯”

8.

帕洛斯的囚徒日记
20xx.5.29
金和我在一起了,我把它记下了
希望金不会忘记我这个诚意十足的骗子

9.

那一晚,他们以爱情的名义,水乳交合


10.

这已经冬天了,他们相处的时间只剩下半年了

11.

“帕洛斯,你说你小时候是怎么样的啊?我小时候有个超好的朋友,叫格瑞”

“格瑞?”

“是啊,他可厉害呢,有给你讲啊balabala”

“哦,那我呢?我有没有比他好啊?”

“你这么说我都不知道怎么比较了嘿嘿”

“哦?那你的意思说,你的好朋友比我还重要?”

“我可没那么说过”

12.

春天来了,只有两个月了

13.

“金,我的心愿,马上就要实现了呢”

14.

“金警长,一年过去了,囚犯帕洛斯要处刑了”

“……好”金沉痛的说到

夜晚里,一个囚徒和一个警长,一个在被窝里悄悄流泪
一个露出来病态的笑容,仿佛已经看淡了一切

15.

“3 2 1将罪犯帕洛斯带入刑场!”

“好…………罪犯帕洛斯已到”

“金,是时候,说再见了”帕洛斯对金笑了笑,仿佛已经不再想给金有挂念

“再见……呜,呜”金对着帕洛斯说着,埋下了头,泪珠一颗一颗掉了下来,在宁静的夜晚里,犹如一颗又一颗的小星星,每个星星都有不同的故事,不同的经历

“处刑!”

电流穿透帕洛斯的身体,可是帕洛斯并没有尖叫,而是依旧笑着看着金,泪水止不住的从脸颊流下


16.

金第一次被处刑所吓着,他所爱的人当着他的面死去了

在那个夜晚里,只有一阵阵的抽泣声


这时,金听见了帕洛斯的声音,似乎遥远又接近,一声一声的叫着他的名字“金”

17.

金睁开了眼,映入眼帘的是帕洛斯那英俊的侧脸,他一把抱住了帕洛斯,眼泪不争气的流下来

“好了好了,你不是做噩梦吗?我们今天去游乐园玩吧”

“好”

18.
原来,是一场梦啊
  39 2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land少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