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and少桔🍊

嗷嗷,这里是Veland少桔
文/画/唱/配音等等,本人isfp
最近把光遇捡起来了
有想和我合作或授权请私聊我(不一定会秒回)

 

嘉金冲啊!!!

嘉金/瞎写的
不喜勿喷/ooc

奇数为金的想法
偶数为嘉德罗斯的想法
本短篇是由歌词改编而成的
原曲名《爱的魔法》
喜欢的可以看看



1.我真的喜欢他吗?

可能?也可能不是

只是有时候四目相对会不禁脸红

2.在渣渣不在的时候竟然会想他

为什么总是会和格瑞那个芦荟头走在一起

算了,看个p看

3.听同年级的说

你只会骂他们虫子,垃圾

追你的女孩子都很伤心

略,自大狂自大狂
4.
我可不会去追那个渣渣

让他这个渣渣自己领悟领悟本王有多喜欢他

5.哼,我要保持我的魅力(撩头发)

才不会和你走的太近又太远呢!
而且,我才不会随随便便就请他吃东西的呢!

6.噗,这个渣渣,心思都暴露完了好吗?

可笑,不过他今天的味道是水蜜桃的,

切,管那么多干嘛,

学习才能使我快乐好吗?!嘉德罗斯你清醒点!

7.咦?!那个自大狂干嘛约我出去玩啊?

我可是答应了格瑞要好好学习呢!

毕竟我数学都……挂科了喵

8.这个渣渣

上次约他出来吃汉堡都不来

打电话来又有什么用?

我才不接,略略略

9.
这什么书啊?好像写着…………

“爱情不是投入的越快,就收获得越多”

奇奇怪怪,但,自大狂他好像就是这样的吗?而且我也……


(摇头)不行不行,我,我才不会喜欢他呢!!

10.
我居然还挺喜欢这个渣渣每天屁颠屁颠跟着我回家
不会和芦荟一起,啊,这也许就是我的魅力吧
渣渣,渣渣,我不会请你喝咖啡的哦

(完了)
  17 1
评论(1)
热度(17)

© Veland少桔🍊 | Powered by LOFTER